Livin' La Vida Loca

阴。

这是日记了。
又梦到了一堆毫无逻辑的东西

我被关在一个用红色木头造的,镂刻出各种古典花纹的透风屋子里,窗户的地方没有玻璃,只覆盖着一层薄纱,地板是毛茸茸的草皮。
和两个来探视我的人大吵了一架,愤怒驱使我趁着他们走掉逃了出去。
房屋外面是像是森林公园般的构造,走在路上看到了长在树上发荧光的橙色蘑菇,亮度刚好可以在夜晚代替路灯,蘑菇还能喷出荧光的粉粒,一颗颗漂浮在空中。
周围树很高很茂密,附山而长。我在山脚下。
顺着石梯爬上山顶,看到到处都有外表是恐怖鬼面,功能完全是用来让人放声尖叫的游乐设施,然后我在那里停了一会,瞅别人坐上去尖叫。觉得很有趣。
后来我鬼使神差得到了一盆花,有人告诉我这是我父母的第十个女儿,是我妹妹。然后我蹭了蹭花,安慰她(它?)说别怕,我会保护你的。抱着花继续赶路。
突发洪水,我挤上了一艘潜水艇,它就像个水下巴士一样塞满了人,我被挤得透不过气还要护住我的花不被弄伤。后来窗户破掉有水灌进来,其他人毫不介意继续聊天,我慢慢被淹没,失去意识之前我旁边的乘客还在嘲笑一个同伴的广东话带着越南口音。

我这种无逻辑的梦的共同特点大概就是色彩鲜艳。
里面的场景真的很好看很好看,不属于现实,让人宁愿永久沉浸在里面。希望有生之年能够把梦里出现过的地方画出来。

评论

© 飴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