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 La Vida Loca

為了不弧超亞薩西的osoni的戲我在這兒碼!

#忘愛症候群#


#色松#


#ooc有,文筆渣..慎!#


0.


「忘愛症候群啊...。因為某種原因忘掉了愛的人,並且一直拒絕對方,無論回憶起多少次都會再度遺忘……」面前的男人撐著下巴緩緩讀著終端上文字,拇指在屏幕上滑動至最底端後抬眼望向自己,「你患了這種病.」


雙手焦躁地在桌底十指交握,眼神飄忽著不停掃向角落裏熟睡的貓,滿口不耐煩地迴應著對方,"抱歉,醫生,我沒有過愛人,所以怎麼可能他媽的有病。‘’


「誒。」


男人困擾地眨眨眼,「...可是一松,我不是醫生,我是你的bro。」


‘’哈..?‘’對方的話猶如一陣驚雷,卷席而起自己頭腦深處難以觸及的回憶,慌亂地撞倒了椅子站起來艱難地發問‘’——你是說..兄弟?‘’


「不僅如此..。」男人眼神裏溢滿了的悲哀刺痛得讓人想放聲尖叫,似乎即將吐出何種恐怖的事實,


拜託..千萬不要說出來。


「...我還是你的lover。」


1.


「我是松野空松,你曾經最愛的的lover和bro!」


被這個自稱六男當中最帥的空松帶去豆丁太的關東煮店吃宵夜,藉著昏黃的燈光瞧這個帶著墨鏡傻得冒泡的男人滔滔不絕地向自己講述兩人過去的事,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理解失憶前的自己怎麼可能會被這樣的人喜歡上。松野空松,這個人太閃亮了,和陰鬱的松野一松相比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而且還他媽的是自己的兄弟,這個世界真是瘋了.


「my bro——就是在這裏,such as這樣一個beautiful night,你醉得一塌糊塗,還是我把你給連拖帶拉地帶回去的,haha,你還差點吐我一身。」空松一口飲盡杯中的啤酒,咧著嘴向自己一笑,「——所以說一松,你記起來了嗎。...稍微想起一點點也行啊。」


「嘖..。抱歉,沒有。」叉起一塊關東煮,囫圇地吞嚥下去不願去看他神態.


「啊...這樣嗎.」


又來了,這個在五兄弟中間狠狠插進來的次男,總會抓住每一次機會慾圖勾起自己的回憶,事實上自己根本記不起來,他所述的每一件事都像是另一個松野一松所過的生活.而每每當自己否定了他的疑問,他就會流露出受傷動物的神情,讓自己不由得感到愧疚.


愧疚個鬼啊...。失憶又不是自己的錯,而且明明蛆蟲一樣的自己根本不會對愛情產生興趣,也不知道以前的自己是怎麼想。


「真是奇怪啊,明明連俺的銀河級關東煮的美味都記得好好的。」


煩躁.


「嗚啊真是人不如關東煮啊。不過no problem,我的愛一定能夠喚醒我的bro——」


煩躁.


「噁心,走了.」啪地放下最後的竹簽,儘自跳下板凳手揣進口袋走掉.


背後隱隱約約傳來豆丁太的聲音,


「這都是第幾次了……」


煩躁啊啊啊.


第幾次欠帳?反正下次讓小松哥來一起清算就好了.


2.5.


忘掉的顏色是海的顏色.


紅色是小松,綠色是輕松,紫色是一松,黃色是十四松,粉色是椴松.


..那麽藍色是誰?


就算徹夜不眠絞盡腦汁去回憶也無濟於事.


上帝已經將有關藍色的記憶從自己腦內全部抽空,真是荒唐.就算是拿出以往的照片翻看,也總會覺得那個藍色的人顯眼突兀極了.


「nonono,一松,不必勉強.就算你記不起我你還是my bro,就讓我這個bro再和你重新開始創造回憶吧,Ah?」


忽略掉每次對話後肋骨處來源不明的疼痛,對方的態度真是該死的溫柔.明明是被自己的愛人忘記了,所以就算偶爾責備自己也沒關係?可是他似乎從未表現出不滿的情緒.


該死,就算他來狠狠揍自己一頓心裡或許都會好很多..。現在這是算什麼啊.


不要對...我這種爛到骨子裏的人渣,這麽溫柔啊.


.......


也許,


也許稍微有一點明白,那種喜歡的心情了.


5.

‘’...媽的,我喜歡你,臭松.‘’冒著冷汗用濕漉漉的雙手攥緊了終端,嘶啞著嗓音低聲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艱難道.


「誒??!my bro,那哥哥真的很happy!!我也...」


突然襲擊自己的是身體裏某種東西流逝的劇烈痛感,遭到電擊似的整個身體狠狠一抽搐,終端滑落手掌砸向地面.


「嘟,嘟,嘟,嘟...」


0.

“你是誰?”


「我是松野空松,你的bro,和...lover.”」


0.

「忘愛症候群啊...」面前的男人交叉著手聲音略顯疲憊,「因為某種原因忘掉了自己愛的人,並且會一直拒絕對方,無論記起多少次又會重新忘掉.」


「你患了這種病.」


“不好意思我並沒有...”


「一松...。」他起身打斷了自己的話,那人身後的落地窗漏開的一條縫,天的藍色從那裏緩緩滲透進來,「我一直不相信只有這一種辦法.」


「可是已經沒有其他辦法了..。」


「......」耳畔一片轟鳴拒絕著對方的話語,只能看到他翕乎的雙唇.


「...Love you,my bro.」


“餵..?!”


眼前那一抹藍色的身影義無反顧地投向天空的藍色,過度驚懼的自己邁不出一步,只能雙腿發顫地跪下,回憶在外面一聲隱約的撞擊聲與女人的驚叫中如海嘯般滾滾而來.胸口開始撕裂般地疼痛.


記憶的指針在無數次重歸與零後終於指向了——


-1.


記起來了..。


松野空松,松野家六胞胎中的次男.


松野一松的哥哥,


...以及愛人.


回憶開始重新回到軀體,在腦海裏擠成一團的無數次重複的情節昭示著先前的一切荒唐得宛若一場大夢.


原來自己已經愛上他這麽多次了,每一次愛上他後又會殘忍地忘掉.


原來,也不是欠帳啊..。


「這都是第幾次了,他又把你忘掉了?...這種事俺也不好評判,..你們就不能好好做兄弟嗎?真是搞不懂.嘖,這次的關東煮算是俺請你們了.」


「真是sorry啊豆丁太,......我,還是不甘心.」


「可惡,真是個白痴.」


陪伴著自己在無盡夢魘中前進的那個人,偏偏自己總會忘掉他,對自己而言,每次的記憶重置只是一個新的開始,而對於他來說就是希望的無數次破滅.


真是狡猾啊,我,選擇了最輕松的處境.


不愧是個人渣。


餵,臭松,

我記起來了,

在你跳下去之前所說的,


「一松...我還是不肯相信,對於忘愛症候群,唯一能治好的方法,只有所愛之人的死亡.」


可是就算現在我記起來了,又有什麼用呢.


你,真他媽的傻逼.


臉上的淚水與鼻涕讓視線模糊不清,雜亂的腳步已經在門外響起,支起搖搖欲墜身體挪到他身影消失的那個地方.


我說,為什麼忘掉的..偏偏是藍色呢.


天還真藍啊..。


就像是去擁抱那個不再存在的愛人,張開雙手,


縱身一躍,投入了無盡的藍色之中.


评论
热度(3)

© 飴原 | Powered by LOFTER